名稱:☆網頁爭霸★網頁爭霸賽活動☆

     時間是:

    把握機會

★每個月都有三次☆

活動內容:

只要我把你貼在網誌上

代表你有入選

每個人都有機會

可以重複得獎.

每壹次給的都是快過什麼節的版面,

如沒上榜

沒關係~下次還有機會

是未了鼓勵每位會員

都能創造出自己的天地呢!

活動規則:

凡是有重者,如不需要,可以申請取消or獲獎

但如果不希望被登出來,說1天等待 3~5天鎖文  6~10天檢舉.

我會替您出個公道.

我會自行選出我認為很好的

絕對公私分明!

不會 故意給我的親戚,媽媽 爸爸 ~...等人.

領取辦法:

這樣寫(回應蘭)

_______

1.無名名字

2.YAHOO帳號

3.退出or獲獎

4.要什麼板形

_______

★注意事項☆

若發現不是本人,立即刪回

並且親自過去送!

如發現仿冒人名..等

我會是先問兩人yahoo帳號 是否相同

★後語☆

獲獎名單入選者

可以得到 面板,選擇一個 要打出名稱下面會有預覽圖

要來我這裡說要什麼才有哦~

聖誕css面板.jpg 聖誕

 

 
 
跨年板形

也可以選擇這款:

純白風


聖誕相簿:

 

月:

 

天空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amay28 的頭像
    jennamay28

    1877056308

    jennama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