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夠誇張的地震耶 去看那個情報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1220/4/1x9yc.html

地震於9:02開始

當時大家驚慌

趕緊找牆角躲起來,

聽到物品動的聲音,

大到嚇死人.

真把大家給嚇死喏!

本來我這裡沒有心情日記

這可讓我有篇嚇死日記了吧^^

哇哈哈

我反而不太害怕

說:地震沒了

我阿姨說:還有啦!

我就說你是心理作用,都已經好了

你該不會嚇到失神了吧?

現在馬上衝回來殺電腦!

總感覺還是遙遙的,

不停的再頭腦裡轉,

真讓我給暈死啦=ˇ=暈到要吐

我想大家應該會說:

[鞥媽尼杯內鬨]吧

也就是召喚神明出來保佑的意思.

~ohmanebanahun~(亂乒)

我想:

如果這於震能把房屋擊倒

我寧願從心來過,哈哈1314420761.jpg

那我來交大家囉:

★如果犯錯承認 說不定是一條活路,

☆如果害怕的回答問題,代表你有秘密.

★如果在死前心理埋怨一個人,會到地獄

☆如果你沒做過好事跟壞事 同樣會下地獄,但不會被宰!

★希望從心來過的人,通常都沒使命,有些人被放過又回到人間

相信意識都不太輕,而且不太會想起天堂的事情.

有使命的會有意識.

☆問卷★

你是否曾有過害怕呢?

害怕的時候是什麼是呢?

你曾經犯過最大的錯事?

你上過天堂又下來嗎?

☆看書分享心得★

我看過ㄧ本書

她是外國人

她有一次打電話

被雷劈到,馬上焦黑.

蓋上白布宣告死亡,

但是呢,天堂精靈說他有使命必須完成

所以把她待下來

但他還是不相信

第二次他是心臟病

也是救不活

但是呢,天使還是跟他說

你有使命必須完成

她這是才學乖

但第三次

她頭部長瘤

就不活了

然後天使就帶她去看以後會發生的1000ㄍ事情

包跨:戰爭,地震,失去家人...等事件

聽說2012年地殼變動,要等待奇蹟出現,阻止這場危機.可說是世界末日了!

★讀完心得★

相信大家很在乎這句:

聽說2012年地殼變動,要等待奇蹟出現,阻止這場危機.可說是世界末日了!

吧?

只要現在來維護地球,保護地球,然後呢不要污染地球河川

如果污染河川會照成地球缺氧,無法帶來空氣.

存活是必需品.

記得要存活,就要有空氣,

當然要保護地球囉!

★☆★☆相信我們,一定能對抗危機!★☆★☆★ 

喜歡的幫忙推個吧!

是地震= 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amay28 的頭像
    jennamay28

    1877056308

    jennama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