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tw.wrs.yahoo.com/_ylt=A3eg8qGBkCNLLfkAykdr1gt.;_ylu=X3oDMTE1dW9kNm40BHNlYwNzcgRwb3MDMwRjb2xvA3R3MQR2dGlkA1RXQzA2OV8yNzY-/SIG=11tsr27bd/EXP=1260708353/**http%3a//www.softii.com/downinfo/13256.html

幫你們找好好 我都英文慢慢摸索=.=
進去後
相信你們不會看不懂國字的= =
慢慢下載
通常是下載好 案開始 程式集 →附屬應用程式→Microangelo →Animator
另外找部到程式集的
請按 開始→所有程式(p) →Microangelo→Animator

案好先介紹:這塊翻譯感謝菠蘿蜜

Animator →製作動畫游標軟體
Explorer →尋找和瀏覽各種圖示的工具 
Librarian →觀看、管理及編輯各種圖示資料庫
On Display →編輯設定圖示的顯示方式
Studio →圖示製作工具
= =忘了給你們的是國字的= =
開好Animator
以下圖案由我精心拍好的~圖較小~看說明!
1.劃一個你喜歡的圖,然後呢案 上排工具欄的箭頭,也就是游標指的地方.

說明:
1.工具欄,可調整背景顏色以及圖片等修改及設計
2.是我第一個說的 箭頭 也就是動畫由標的箭頭唷
3.畫圖區域 無啥功能
4.調色盤
5.拍謝膩 第五項寫到第二~~那是調整動畫速度,越低越快 越高數字越慢
3.旁邊有一塊很多重複的由標對吧 上面那排有一個X的旁邊,案好旁邊數字打,這關係到動畫變化幾次,然後OK
4.然後,動畫由標每一個都要去改變 不然不較動畫.
改好就儲存 是否很簡單呢?

css套用語法:
/*游標圖*/
body{cursor:URL(無連結按鍵游標網址);}
a:hover{cursor:URL(連結按鍵游標網址);}

因為呢有些部落格無法接受ANI等類動畫圖片傳到相片,所以我提供最好的地方

樂多網誌

申請建立Blog 申請建立Blog 申請建立Blog 我要建立Blog
登入區點我

登入好去你的網誌
案日誌管理
左邊有一排
有一個上傳檔案 圖片
點下ㄑ
上傳你的動畫游標
然後再按
左邊那排上傳圖片
找到那個動畫游標後
案右鍵→內容
網站(URL)複製好
案css樣式
再最下面一串
加入這句

*游標圖*/
body{cursor:URL(無連結按鍵游標網址);}
a:hover{cursor:URL(連結按鍵游標網址);}
就把剛剛上傳內容的那一串網址
看你要上載無連結時的按鍵游標網址
還是連結按鍵游標網址
隨便
第二個你再重複剛剛作法
再做一個不同的吧
或是相同~

乎~終於打完了
不需回應
你們有快樂就好
我不求太多
我只希望有幫到你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amay28 的頭像
    jennamay28

    1877056308

    jennama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