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!米哥這裡徵人才來分享囉
投稿時間沒限時間
任何大大小小
姑姑婆婆舅舅嬸嬸阿姨弟弟妹妹.
反正是人都可以參加唷!
_投稿辦法_
傳信給我:jennamay29@kimo.com  
或者回響給我
必須寫下名稱email 無名名稱 網址 以及內容!(限悄悄話)





電子信箱:





_投稿時間_
周五~周日
投稿時間 早上8:00~晚上12:00
投稿若本人我不在線上(明天大概就會回覆)
_投稿內容_
本站專放一些
部落格玩意
修圖程式,底圖素材分享類
(遠足旅行心情日記較少)
FesBook(亂簡稱)
遊戲聊天,email傳達,或者洗人氣...等
及可分享
若發現分享些 裸照  等 色情以及血腥暴力 等 文章,立即刪除!
_如何投稿呢_
請寄信給我
然後呢把標題以及內容寫下
我會幫您分享到我的部落格上
會貼附大大您的名字 放心吧
我不會獨吞的!
_投稿的規定_
若無獲得米哥同意
不行隨意投稿
如發現,
您將被取消投稿資格
並且趕出米哥低窩唷!
_投稿的結尾_
結尾請寫上
類型!
_投稿結束_
投稿結束
方法以上都有,
_投稿等待接信_
請務必等待 明日之信
我會依最有風味
絕不選抄襲別人的
然後內容生動有趣
教學簡易
素材可愛.....
等都會被我選入哦!
如無被選仲 我會寄信給您寫著
xxx您好
您無被選中
但您還有無數次的機會
請您再把最有趣的內容
傳至我的[投稿方法]
米哥教學網 感謝您的參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amay28 的頭像
    jennamay28

    1877056308

    jennama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